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番茄团子

threetomatoes.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9篇文章,145人喜欢

应用截图

番茄团子

番茄团子

 

warriors20问

感谢翻译的莲心太太!

总之是胡言乱语的非常同人女视角的20问……?

这个人的20问好像是旧森林故事激情安利哦


 1. How did you get into Warriors? 你是怎么接触到猫武士的?  
  小学的时候和同桌借的,好像是绿色的封面(应该是《险路惊魂》


 2.Favorite Arc 最喜欢的是哪部曲 
首部曲永远滴神!!  !也有中少的漫画加成(以及我个人是旧森林厨。

首部曲的大场面是各种飞来横祸的叠加,无序混乱,这种无法预知对于我而言是很棒的阅读体验。相比之下,二部曲就更加有命运感,从他们的预言般的相遇开始,你隐约知道那些总共有一天会发生的(。

我个人不吃超能力的设定,所以看三四部曲的时候总觉得超能力泛滥(以及伦理戏看得审美疲劳了……!srds四部曲的父慈子孝我很喜欢(咦

首部曲的家庭伦理的风格和后面几部非常不一样——你可以看到母亲杀孩子,儿子杀父亲,下属杀上司,半血手足残杀(以及没有留下继续洒狗血的余地)——这些片段现在看也非常劲。暴力和血性的体现得非常直白。譬如亮爪重伤后被改名的仪式,虎一世杀了纹脸是为了引狗(就,某些只有首部曲才有的情节非常原始暴力。和后面几部的文明社会化的族群伦理相比,真的好阴间……(虽然阴间不过六七部曲啦

当然还有高居不下的便当率(草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首部曲我买火沙股一路涨(!warriors炒股体验出道即巅峰QAQ

综上,首部曲我永远的快乐老家(另外喜欢首部曲风格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五部曲,入股不亏!
  
 3. Favorite Book (excluding mangas,super editions, novellas) 最喜欢的书(除去漫画,外传和短篇电子书) 

从看得最多遍这个角度来说当然是新月危机(ry现在终于2-2脱敏了

但真要选的话还是力挽狂澜。尽管我可能只完整连续地看过一遍。

有太多令人难过的片段了……当然不用我多说,1-6精彩的地方大家估计都能记起几个吧(。

族群血腥传奇的结束,新历史的开始。


  
 4. Favorite Super Edition, Novella, or Manga最喜欢的外传,短篇电子书或是漫画 

可以说全系列我会最推荐 被嫌弃的老傲娇钩星的一生!看完可以emo好久……

在这本外传你还可以吃到我钦定的warriors最真骨科(没有人不喜欢橡心.jpg)橡钩蓝的关系也非常绝妙!

柳灰姐妹超可爱(你甚至可以看到萝莉豹星)以及枫荫的C在这部真的体现得很棒。

以及CSP太有后劲了……我为大家激情摘抄:

”我爱的每只猫都死了,我还怎么敢爱她?“

橡心的眼睛湿润了:“可我还在这儿。“

钩星慢慢站了起来,“你只是暂时在这儿。“

橡心凝视着他,:“你希望你从来没有爱过柳风吗?“他的声音有些颤抖:“钩星,你的勇气到哪里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钩星他哥是warriors系列第一个便当的(。


钩星低头凝视着她,感到一生得希望在面前缓缓展开。那是他头一次感受到阳光的温暖。守望我们吧,柳风。我们依然需要你。

”你们真的只是在训练吗?“小银问,“你保证?”

“我保证。”钩星哭笑不得,“我是你的父亲,小银。所以,我会永远信守承诺。”

 

关于爱的承诺取代了野心的应许。



另外短篇,快去看《鹅羽的诅咒》!和枫荫那本一样属于邪道系。这篇邪道的恰到好处,雷族神棍是怎样炼成的(再多说就是剧透了


漫画的话就河族的阴影——河族女通讯录蜘蛛网初见端倪(×(也是一个并不成功的hurt/comfort,羽尾、莎夏、豹星的河族往事——

 

 


 5. Favorite Clan 最喜欢的族群 
 几个月之前的草稿里写的是风族……不过扪心自问我已经爬墙去隔壁河族了.

写完发现这个20问的含河量超标



 6. Favorite Character 最喜欢的角色 
灰翅!

“我走了这么远,爱过这么多,可我仍在追随太阳,奔向我的新猎场。”

三言两语无法概括他。请务必去读五部曲!

 

 7. Least Favorite Character 最不喜欢的角色 
我就只说六部曲之前(?

晴天。我对这种非常具有雄性魅力的专横系角色有天然的偏见(。


  
 8. Most Aesthetically Pleasing Cat 看起来最美观的猫 

  难道不是星花吗


 9. Favorite Leader 最喜欢的族长 
就以舒心程度而言,大概会是石楠星。

(你风曾经也没有一地鸡毛


  
 10. Favorite Villain 最喜欢的反派角色 

  枫荫.

本系列最可怕的毒妇(。向往幸福也向往权力,疯女人永远滴神!

说起台词来非常有气势!可以唱迪士尼后妈的那种。

和蓝星可以说是硬币的正反面,经历和性格也很像(但是蓝星的相方太靠谱了!相比之下枫荫所面对的真就全员恶人)以及我一直觉得枫荫嫉妒对象是沙风很没道理……明明蓝星才是你的对照组啊,甚至也和苹果暮的后代结合(因为运气加成在星族权力家庭双丰收(bu

希望“她们俩有血缘关系“这个卫星能落地,这样更狗血更劲了不是吗!

顺便有没有好哥哥投喂一口枫蓝(——


 11. Favorite Medicine Cat 最喜欢的巫医 
 我来雨露均沾:叶池!黄牙!蛾翅黑莓果!隼飞青面!

对巫医的亚萨西和坚毅非常没有抵抗力。

  
 12. Overrated Character 太被高估了的角色 
 因为不知道大家怎么评价角色,我就说一下我自己的情况……? 
  可能是藤池。因为我对她的好感大部分时间都靠她姐衬托(。


 13. Underrated Character 太被低估了的角色 
 同上,我个人低估的角色是冬青叶——三力量这个设定太bug了!一开始对三剑客的初始好感度非常低。

虽然随着剧情发展也逐渐有改观啦,但冬青叶是三部曲里唯一让我真香的角色。懂的都懂(。



  14. Favorite Minor Character 最喜欢的配角 

橡心

虽然说是warriors系列第一个便当的角色,在首部曲承前几本仅承担一些悬疑剧情的线索,但因为有当族长的弟弟、老婆和女儿,你可以在很多本外传看到他,形象相较于其他没有自己外传的配角也会更丰满。

顺便我很想看石毛和灰池视角下的他(。


羽尾  自从漫画出版就成为推上双性恋代表和女同金瓜 ……

所以2021年了!我怎么还没吃到羽松!

  
 15. Favorite Pairing 最喜欢的CP 

涉及一些非常我流的胡言乱语型cp解读,黑松洁癖请跳过ww





黑松前提下的黑莓鹰!名场景就是两次鹰霜之死

虽然说非常假(因为黑松是真的。但是黑莓鹰好磕也就在于真象是假(以及一方死亡:死掉的鹰霜是最好的鹰霜(bu.

小黑莓真是太迟钝了(。

(tbc 或许会有黑莓鹰小作文(。


  
 16. Least Favorite Pairing 最不喜欢的CP 
虎二世和鸽翅。你们谈了多久的恋爱啊!!!Be不好吗!!!(虽然但是我还是会喜欢一些虎→鸽→藤……)

以及我知道不会有人磕的杰西黑莓(太怪了!没有说杰西不好的意思,但是黑莓外传那味儿真的和一些凹三上的黑莓梦女文没啥区别orz


  
 17. Favorite Friendship 最喜欢的友情 

脑海里第一个蹦出来的还是你远征看海组……!现在越塑料,就代表曾经越真……(bu)

我可是真情实感地磕过cb向的松鼠鸦(…

还有火一

还有狮楠(puppy love乱入

……

不要靠近雷风cb/p,会变得不幸.


18. Favorite Moment 最喜欢的一个时刻 

缓缓出现一些扭曲的姐妹ntr……?

众所周知warriors里盛产一些非常纠结拧巴的骨科姐妹情(传 统 艺 能),描写相当有张力。好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场景我特别印象深刻

(一种宁静而诡异的美感,和扭曲的姐妹情

    “可是一切似乎都在改变。”蓝毛低声说,“松星走了。鹅羽比狐狸还疯,甜爪死了,她比我们还小!”

      雪毛停下来,注意到小路上方有一朵淡蓝色的花。“但是总会有新生命降临。”

      蓝毛眨眨眼:“你这话适合什么意思?”

      姐姐低下头,看着她。蓝色的花在她头顶上摆动着,仿佛也在倾听,“我怀孕了。”


(tbc 或许还会有松叶和鸽藤



  
 19. Most Tragic Death 最悲伤的死亡 

  是石毛(。在至暗时刻抓开胸膛呈现的忠诚,在同族审判下的孤立无援。

他的死前的处境是,所有猫都不信他,甚至是他带大的两位小学徒都畏惧他。

大约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作为武士的忠诚——选了他作为族长代表的上司也不信他(。

加上后来他的死也为两个学徒带来了很重的PTSD。

……快进到豹星外传出版吧!!!


还有就是蜜蕨和炭毛。

 


  20. Favorite Battle / Fight Scene 最喜欢的战争/打斗场景 

黄昏战争。

是很多事情的转折点。史诗感(词穷了orz

番茄团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番茄团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